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發威! 李秉憲、炫彬主演電影各別攻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7:45

年底韓片在台灣齊發,許多片商不約而同都進許多韓國電影來台灣上映,就是看準韓片類型多元,有驚悚、有古裝也有奇幻,像是李秉憲主演的《南漢山城》,還有籌備6年耗資300億,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強片《與神同行》,以及炫彬出道15年首度挑戰天才詐欺師的電影《騙徒》。


 

表面和平,內心卻各懷鬼胎,炫彬飾演一名專騙騙子的詐欺犯,這是他出道15年來首次挑戰詐欺角色。有別於以往的正義形象,這次在電影《騙徒》中飾演的角色更加多樣,也特地向台灣粉絲問好。

南韓演員炫彬:「我是炫彬,飾演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黃智成。」

同一天上映的還有這部韓片《與神同行》,車太鉉飾演盡責的消防員,因為拯救小孩墜樓身亡,遇上河正宇、朱智勳飾演的陰間使者。
 

電影《與神同行》:「7個地獄的審判順序,是閻羅王親自安排的,所有人類都是有罪的。」

電影《與神同行》斥資300億韓圜,大約新台幣8億1千萬元預算,還原漫畫中華麗的特效與場景,成為南韓影史拍攝預算最高的話題強片,演員卡司也是強到爆。

除了主角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還有李政宰、EXO成員都敬秀、馬東錫,一個月內狂銷世界103國,甚至在亞洲各國都刷新韓片版權的最高金額,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就連古裝韓片也要來台灣搶市場,《南漢山城》入圍第38屆青龍獎7項大獎,演員李秉憲、金允錫等人,也重視台灣市場特地錄製問候影片,韓國電影題材多元,台灣人對韓片接受度越來越高,進攻台灣電影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片#電影#騙徒#與神同行#炫彬#李秉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69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