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行車紀錄器曝光 金柱赫蛇行暴衝翻車亡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2:04
圖/擷取自韓媒、서울신문온라인뉴스부 YouTube
圖/擷取自韓媒、서울신문온라인뉴스부 YouTube

韓國男星金柱赫出演韓劇《請回答1988》中年崔澤一角備受矚目,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也表現亮眼,聲勢再度被推上高峰,然而在昨(30)日下午卻驚傳他在首爾江南區發生嚴重車禍,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據了解,在事發當時其女友李俞英正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出外景,聽到消息時崩潰大哭,中斷錄影。


綜合韓媒報導,金柱赫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駕駛千萬賓士越野車行經首爾三門洞時突然發生追撞意外,而關鍵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在稍早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柱赫的車輛先是擦撞到另一台轎車後,失控暴衝撞向路邊一處大樓外壁,隨後滾下10個台階,整台車起火燃燒,車體整個變型,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警消人員到場後趕緊救出金柱赫,但他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依然宣告不治。

 

而被金柱赫追撞的駕駛事後受訪時表示,金柱赫在撞到他的車後「手緊抓著心臟部位」,接著車子就往人行道衝去造成翻覆起火,韓媒「SBS fun E」也報導,醫生分析金柱赫的死因很有可能就是因為「心肌梗塞」,與事發駕駛說的狀況不謀而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但韓國警方事後詢問現場目擊者的證詞,對方表示當時看到金柱赫雙手放在方向盤上,胸口則是緊靠著方向盤,因此警方應不會採納「手緊抓著心臟部位」的說法,至於事發情況究竟為何,還須等待遺體解剖分析後的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另外在事發當時,金柱赫小17歲的女友李俞英正在釜山拍攝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外景,有工作人員透露,突然聽聞噩耗的她當場大哭,直接中斷錄影頻頻詢問在場人員「他真的死了嗎?」,情緒幾近崩潰令人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柱赫#李俞英#行車紀錄器#心肌梗塞#死亡#車禍#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3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