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島10天制服沒洗 AKB48雙胞胎研究生狂噴香水


發佈時間:2017/09/14 0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09:37

【鏡週刊報導】為了宣傳日本AKB48官方姊妹團TPE48的徵選活動,AKB48台灣研究生-雙胞胎姊妹陳詩雅、陳詩媛以及應援啦啦隊長喜瀨健從9月2日開始進行的特別宣傳企劃「48環島Go!」,足跡踏遍桃竹苗等地, 在10天的辛苦行程中從不喊苦,積極參與各種從未嘗試過的體驗。

AKB48阿部瑪利亞手寫中文信為她們打氣。

過境苗栗勝興車站時,兩人打開將要移籍到TPE48的AKB48阿部瑪利亞為她們所準備的「瑪利亞應援寶盒」,裡面除滿是環島時必備的防曬用品、涼感噴霧、香水,還有阿部瑪利亞親手寫的全中文卡片,讓兩人驚呼好感動,要把卡片當作傳家之寶。

姊姊詩雅說「前輩有畫我們的畫像,她竟然記得要在我的下巴畫上一顆痣,有種『真的被她記住了!』的感覺,好開心!」妹妹詩媛則表示「前輩所準備的禮物都非常實用,最厲害的是還有香水,雖然自己不臭,但應該早點打開來用裡面的香水,不然每次粉絲們總是都很擔心我們10天沒洗身上的制服會不會有味道。對於前輩為我們準備的一切真的覺得好感動!」

姊妹倆每天在直播後,還要負責剪輯自己的心情日記影片,雖然每天都無法睡得很飽,但她們覺得雖然只有10天的這趟行程一路走下來,無論是主持功力、搞笑功力、影片編輯功力似乎都增強了很多,笑說「不知道這些能力會不會幫偶像之路加分,但是有了以上能力的話,應該會成為一個很跟得上時代腳步的新偶像吧。」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TPE48來台徵選「AKB」 台灣成員馬嘉伶站台
GFRIEND、AKB48來台 親民自拍:「會再來」
AKB總選舉直播 她無預警發表結婚宣言粉絲崩潰暴怒
雙胞胎姊妹應援AKB48姊妹團 感謝芒果
AKB48轉移TPE48 阿部瑪利亞成首位日籍成員
【50萬不給睡】清純的她強壓蒼井空 卻淪落到府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502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