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PE48來台徵選「AKB」 台灣成員馬嘉伶站台


發佈時間:2017/09/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8:07
圖/TVBS
圖/TVBS

日本女團AKB48為了海外第四個官方姐妹團TPE48,來台展開徵選,之後也會在台灣發展,而akb48首位台灣成員馬嘉伶帶著同團成員阿布瑪麗亞和六個研究生一起出席記者會,其中,這些研究生其實都從小開始培養,也不和一般人都嚮往韓國演藝圈,有自己的想法和夢想。


 

一身日系學生制服充滿青春氣息,akb48台灣研究生和AKB48首位台灣成員馬嘉玲一起出席活動。

AKB48台籍成員馬嘉伶:「我前年也是鼓起勇氣參加徵選,現在才會站在這裡。」

2015年才從台灣選出加入AKB48的馬嘉玲,時隔十個月帶著同團成員阿布瑪麗亞回台,因為海外第四個官方姐妹團,TPE48在台展開人氣選拔,其中這六人已經培訓兩年,也將加入最終徵選。
 

AKB48研究生國興瑀vs.張羽翎:「我們今年14歲,因為小時候就有在拍一些廣告,或者是拍戲所以已經習慣了吧,常常覺得很累很辛苦,但後來就覺得不想這樣就放棄。」

稚嫩外表下,談吐卻很成熟,研究生其實都重小就開始培養,還有這兩人長的超級像。

AKB48研究生陳詩媛vs.陳詩雅:「我們就雙胞胎呀!我們小時候也有一起拍過戲,都一直一起參加活動。」

22歲的詩媛和師雅一起進行培訓,對於近幾年大家都嚮往韓國演藝圈,她們可有不同看法。

AKB48台灣研究生陳詩媛:「韓國可能比較追求一致性,可是AKB(48)就是可以有自己的個性。」

年紀輕輕卻充滿想法,這次TPE48在台徵選活動開跑,雖然是日本師資,但之後會在台灣演藝圈發展,除了找到更多有夢的女孩,也為台灣演藝圈注入一股新活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AKB48#TPE48#馬嘉玲#徵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451

0.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