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計程車」代表韓國角逐金獎 宋康昊連3入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25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描述1980年韓國民主運動光州事件。電影在韓國八月初上映以來,已經累積了1186萬人次的觀影紀錄,超越了去年熱賣的屍速列車,還將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片,而隨著電影熱賣,電影中的發生地光州,參觀遊客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66%。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嗨很高興見到你,我們去光州吧。」

韓國影帝宋康昊主演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背景描述1980年代的光州民主運動,不僅演技動人,真實改編的故事也受到韓國民眾共鳴,從八月初上映以來,觀影人次已經累積1186萬,超越了去年熱賣的屍速列車,還將代表韓國角逐2018第90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這也是宋康昊連續三年主演的電影都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新聞採訪新聞。」
 

電影故事背景描述1980年五月的光州民主運動,也因為電影熱賣,帶動起觀光熱潮,韓國JTBC電視台報導,光州的五一八民主墓地,參觀的遊客相較於去年同期就成長了66%。

遊客:「大家曾經受困的地方,還有剛剛去過的醫院,我覺得這非常有意義,有這個活動真的很好。」

對光州518民主運動,很熟悉的計程車司機為來訪的觀光客做導覽,五一八民主墓地、民主廣場,還有跟電影相關場景的醫院、修車行都成為熱門觀光景點,以及電影周邊相關展覽,都顯示出觀眾走出電影院之後,對於歷史事件有更多的求知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韓國電影#民主運動#光州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99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