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annaOne粉絲暴動推擠 成員志訓受傷流血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5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5 12:17

南韓團體WannaOne經歷比賽《Produce101》脫穎而出11人,8月7日正式出道後馬不停蹄參加各大節目錄製,每次前往電視台時總會聚集一堆粉絲搶著看他們一眼,不過14日他們準備錄製《不朽的名曲》時,卻因為太多粉絲推擠導致其中成員朴志訓受傷見血。


 

下著小雨,南韓團體WannaOne現身跟粉絲打招呼,準備要來錄製綜藝節目,大批粉絲聚集電視台門口,就是想要看看偶像一眼,但每個人都拿著專業長鏡頭相機,甚至推擠到正在工作的攝影大哥們。

攝影師:「你們不要再過來了,不要再出來了。」

攝影師們對著粉絲怒吼但全部的人都沒反應,照樣自顧自的拍照擋鏡頭,之後WannaOne打完招呼準備進去電視台,這小段路程粉絲們整個失控。
 

看到保鑣拿著雨傘在前面開路,粉絲通通擠到偶像身邊想要拍照,旁邊的鐵欄杆更是差點被推倒,幸好有電視台保全及時扶住,才沒有發生受傷事件,成員們都一個拉著一個就怕走散。


也因為這樣的混亂現象,讓其中一名成員朴志訓手受傷流血,照片中清晰可見中指指節部分,有兩道明顯傷痕,粉絲們也在社群網站上呼籲,拜託請不要碰觸成員們,並且以及要求經紀公司YMS娛樂,多請幾個保全人員保護他們。

看得出來WannaOne人氣相當高,不過粉絲們追星不只要注意安全,最好還要顧慮偶像感受。



圖/微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WannaOne#Produce101#朴志訓#受傷#大批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66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