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心凌被爆成都巡演票房慘 門票10元都沒人買!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16:06
王心凌近日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成都場票房超慘。照片翻攝王心凌臉書。
王心凌近日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卻傳出成都場票房超慘。照片翻攝王心凌臉書。

歌手王心凌這陣子忙著「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是她出道16年來首次世界巡演,沒想到卻傳出9日成都場票房失利,「1張只要人民幣10元(約為台幣45元)」「買螢光棒送門票」、「黃牛降價出售」等,對此,經紀公司回應,該場演出原本在5月27日,最後因故延期,實際售票更只有2天,讓歌迷好心疼。

王心凌巡演大陸首站在5月20日,7月9日在成都登場,當天還邀請了《微笑Pasta》的張棟樑,勾起粉絲回憶,據《壹週刊》報導,陸網瘋傳當天有很多黃牛在場外用低價脫手門票,最低只有人民幣10元(約為台幣45元),甚至有學生說「下樓買西瓜也被拉進去看演唱會」、「不認識的大叔硬塞票給我」,指即使如此場內仍沒有坐滿。

 


王心凌世界巡演,成都場實際售票時間只有2天,嚴重影響票房,網路上還爆出:「下樓買西瓜也被拉進去看演唱會」、「不認識的大叔硬塞票給我」畫面翻攝王心凌臉書。

由於王心凌擁有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快歌、慢歌都有一定傳唱度,卻傳出票房不佳,票務公司便分析,可能是因為演出場地電子科技大學清水河校區體育館和市區有一段距離,還辦在禮拜日晚上,多少都有影響,而且9日演出,門票卻遲遲等到5日才開賣。

 
經紀公司也表示,該場原訂在5月27日舉辦,結果因為當地有活動被要求延期,便重新申請批文,結果直到6月底批文一直沒下來,原本想說再延期一次,但看在許多歌迷已經訂了住宿、交通而作罷,所以拿到批文前主辦方和王心凌也沒辦法宣傳,拖到7月5日才賣票,而且票務系統在演出前3天便會停止賣票,算下來實際售票日只有2天,但就算這樣入座率仍有8成,主辦方指出外界塞票、低價出售的消息,都是網路黑粉造謠。而許多王心凌的粉絲也為她抱不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心凌#成都#演唱會#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592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