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技演員嗎?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街頭後空翻同學愣呆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20:28

首部回歸漫威宇宙蜘蛛人電影《蜘蛛人:返校日》上映在即,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三任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的表現,電影中許多飛天特技都是由湯姆親自上陣,最新釋放出的宣傳短片中,湯姆霍蘭德運用街頭的設施小露身手。
 


湯姆霍蘭德是第三代蜘蛛人,回歸漫威宇宙演出《蜘蛛人:返校日》。畫面來源/Tom Holland IG

 


湯姆霍蘭德隨時隨地都能來一手後空翻特技。 畫面截圖自YouTube

短片一開始湯姆霍蘭德與電影中的怪咖美眉辛蒂亞(Zendaya)一搭一唱聊拍《蜘蛛人:返校日》甘苦談,辛蒂亞問起他電影中的特技鏡頭聽說都不靠替身自己來,二話不說辛蒂亞要湯姆霍蘭德教教她,只見湯姆一個翻身就從躍過樓梯把手,接著來到柵欄手一抓當支點直接後空翻越,偷懶的辛蒂亞只能假裝帥氣地走過去,之後走上稍微有點高度的大型垃圾桶,湯姆霍蘭德帥氣的後空翻著地還附帶蜘蛛人招牌姿勢,辛蒂亞僅是跳躍了一下假裝落地,兩個超級對照組看得出來,湯姆霍蘭德的好身手有如特技演員。
 

 
湯姆霍蘭德電影中的好身手都是真的。畫面來源/Tom Holland IG

事實上21歲的湯姆霍蘭德,兩年前在試鏡《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蜘蛛人」角色時,就是靠著後空翻獲得「加分印象」,讓導演之一的喬羅素印象深刻,湯姆霍蘭德在接受時代(TIME)雜誌訪問時表示,12歲時為了演出舞台劇《舞動人生》而接受芭蕾舞的訓練,而他自己的Instagram上傳許多私底下練習後空翻的影片。

看更多:湯姆霍蘭德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後空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