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自爆「毛很多」 復工開講生勁寶過程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9 12:43

藝人ELLA陳嘉樺4月生下寶貝兒子勁寶,升格成一家三口,夫妻倆不時會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ELLA剛滿36歲,18日歡慶復工,生日當天依舊百無禁忌,大爆勁寶的料。


 

藝人ELLA:「我媽說阿唷喂,我生4個,我都不知道是這樣生的,因為她沒有機會站在搖滾區。」

ELLA 18日歡慶36歲生日開心復工,在臉書開直播和大家分享生下勁寶的點點滴滴。

藝人ELLA:「那個吸盤進進出出大概十幾次,然後都沒有成功,然後每次啵一聲,我都以為啊!出來了,沒有,他還在裡面,然後啵一聲的時候,醫生的身上都是血,醫生就說我幫你剪一刀,他就幫我剪了一刀,果然就看到她的頭,小朋友頭髮很多毛,加上我那邊毛也很多。」
 

細節講解得超級詳細,連旁人都大喊說現在才幾點,可愛的ELLA不改調皮個性,繼續講。

藝人ELLA:「我心裡還瞪了他一眼,就是你這傢伙把我弄得這麼痛,那一刻我跟他(勁寶)眼神交流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感動,因為我覺得他的眼神告訴我說,我們終於見面了。」

因為ELLA選擇水中生產,所以邀請兩位好姊妹SELINA、HEBE到場一起觀看,不只愛哭的SELINA噴淚,沒想到鐵漢般的HEBE也淪陷。

藝人ELLA:「她也狂哭、一直拭淚,HEBE她真的很瘋狂,她是站在我那個搖滾區,勁寶第一眼睜開看到的人就是她,所以她馬上跟他說『嗨!』」

ELLA驕傲地說,因為自己有練核心運動,所以用力三次勁寶就順利生出來了。今年生日除了好姐妹,家裡還有了新成員,老公也貼心送送蛋糕,陪她一起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陳嘉樺#慶生#復工#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70

0.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