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新專輯超落漆? 背後含意曝光超有愛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1:00
圖/擷取自GD Instagram、推特
圖/擷取自GD Instagram、推特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近日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權志龍》,更顛覆以往大家所熟悉的CD形式,而是改用紅色的「USB」,創新概念讓不少粉絲感到驚奇,但日前卻有網友表示USB會大「掉漆」,讓他們認為品質參差不齊,然而就有外媒曝光掉漆背後的義含,讓許多人恍然大悟。

日前有名GD的粉絲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收到新專輯《權志龍》的紅色USB後非常開心,未料卻發現該USB一碰就掉色,沾的滿手都是,最後拿來濕紙巾一擦,原先紅色的顏料更是直接消失殆盡,變回一個普通的銀色USB,讓她無奈表示,「雖然有提醒會褪色,但沒想到是這種程度呢!」

 
 
對此就有韓媒在近日報導,上面刻著「權志龍A型1988年8月18日」的紅色USB其實是和GD的演唱會「母胎」相呼應,而USB上頭的字則是代表出生時戴在嬰兒身上的個資手環,紅色的漆則是象徵出生時的血以及生命源頭,不少網友在知道這個USB背後的涵義後,也對他如此富有創意的行銷手法感到佩服。

然而日前南韓政府承認的唱片排行榜Gaon Chart卻表示,因為GD這次的新專輯並不是採用傳統的CD形式發行,因此銷量及成績並不會被採納,對此GD也在Instagram回嗆「難道藝人的作品就只能分為『是不是唱片』嗎?一定要這樣做的理由是什麼?」,更直言「到底有什麼問題?」,認為Gaon Chart根本放錯重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ragon#GD#權志龍#專輯#USB#母胎#新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652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