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坦言扛孔劉主持棒壓力大…黃子佼:一切值得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2:57
翻攝/黃子佼臉書
翻攝/黃子佼臉書

南韓演員孔劉首次訪台,昨(29日)見面會順利落幕,而在記者會跟見面會兩場活動中,都扛起主持重任的黃子佼,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他在臉書上吐露心情表示,唯一能做的就是「準備」,「做好做滿做到扎實,直到賓主盡歡為止」,並曬出和孔劉、翻譯李老師的合照,因為3個人都是見面會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孔劉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見面會,以一身白西裝登場會5500粉絲,而接下這場主持棒的是黃子佼,他曾表示當初在接下主持後,一有空就勤做功課了解藝人,甚至壓力大到夢到掉麥,而活動順利落幕,粉絲也給他高評價,才讓他終於鬆了口氣。

 
 
而他在臉書的第一句開頭是「!給力!」,並說「我代表台灣主持人,更是他巡迴第一場,絕對要努力的奮鬥,讓韓國人或中間人、香港人,看到給力。所以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台上的事情,做好做滿做到扎實,直到賓主盡歡為止」。
 
翻攝/黃子佼臉書

也透露這段期間很多人找他幫買票、要簽名照、錄影,但都被他拒絕,因為他認為唯一該做的一件事,就是讓所有人「賓主盡歡」,可以看出黃子佼對這次的主持是多麼的重視與努力;他也坦言,最重要的是經過昨天後,「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更愛他也更喜歡他,更了解他也更挺他,為他笑為他哭之夜,一切都值得」。
 
文末他也感謝孔劉對他的信任,樂於主動及分享,還說自己也被男神收服了「永遠是你的粉絲」!並分享和孔劉、翻譯李老師的3人開心合照,但也提到搭檔翻譯李老師,活動結束在後台哭了,看來一場好的活動,大家在歡笑的背後,工作人員承擔的壓力之大。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日韓爆米花

#孔劉#見面會#韓星#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1513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