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片!飛飛轉頭不給親 翔翔改對嘴親小亨堡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7:31

黑人陳建州日前錄影,一對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來探班,剛開始飛飛在攝影棚到處跑,雖然跌了好大一跤,但黑人輕聲安撫沒關係站起來,飛飛竟完全沒哭,繼續奔跑去找翔翔。兩兄弟先是抱在一起,但沒想翔翔要親飛飛時,飛飛竟然拒絕,一個轉身就跑走,翔翔立刻轉向保母小亨堡主動索吻,直接嘴對嘴親上,超級可愛。

之前黑人PO出翔翔作畫影片,笑說:「早晨最適合創作了,野獸派的小畫家翔翔來啦!」隨後更仔細解釋「野獸派」的涵義是:「大膽塗色技法推向極致,不再講究透視和明暗、放棄傳統的遠近比例與明暗法,採用平面化構圖、陰影面與物體面的強烈對比,脫離自然的摹仿。」

 

不只是翔翔,飛飛也有創作,只見穿著小褲褲的他,走到抽屜自己拿畫紙,畫出彩色線條。當老師問他,飛飛寫名字嗎?飛飛立刻用稚嫩地聲音說:好!飛飛。整個畫面超級萌的,粉絲直呼要被融化了。

飛飛全新創作請按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飛翔翔#畫畫#索吻#小亨堡#黑人#范范#陳建州#飛飛#翔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276

0.2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