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出道「九年」!情歌王子潘裕文發行新EP


發佈時間:2017/03/20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0 18: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歌手潘裕文21日發行新EP「九年」,是他換新東家後的首張EP,適逢出道九年,集結出道後所有努力的心血結晶發行這張EP。

「九年」EP收錄3首歌,「空想夜車」、「九年」、「不挑」,各自呈現對夢想的執著、對感情的執著、好奇心的執著。其中「空想夜車」與「九年」MV請來小影后溫貞菱跨刀演出對手戲,從「空想夜車」的清純女學生到「九年」風情萬種的女人,溫貞菱輕鬆駕馭。

 

在「九年」MV中潘裕文有一場幫溫貞菱洗頭的戲,一拍就是4小時,再加上潘裕文必須蘊釀情緒演出崩潰、痛哭,讓他直呼演戲真的不容易,但提起演戲,潘裕文說,只要有機會,還是非常願意嘗試。

潘裕文今天在媒體訪談中指出,現在面對媒體可以非常放鬆,甚至會有點放肆,因為以前總是戰戰兢兢,想著要怎麼應答比較好,凡事都很謹慎,但因出道久了,想用最真實的一面與最自然的心情面對一切。

談到「九年」的創作概念發想,潘裕文說,是因為一般人都認為十年的時間才能證明堅持了很久,但九年也是段不短的時間,卻因為差一年而容易被忽略,因此催生了「九年」這張專輯。
 

2007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的潘裕文,至今出道九年,音樂路上遇過許多阻礙,甚至還曾拿出所有積蓄出專輯,成績卻不理想,雖曾有放棄的念頭,但因遇到許多貴人,讓他繼續堅持音樂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潘裕文#九年#EP#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61

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