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呸姐」就是狂!披金色鋁箔遊走米蘭街頭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13:22

天后蔡依林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秀,每次打扮都非常時尚又有氣場的她,昨天竟然只披著一件超大件的金箔紙走在街頭上,引起許多當地人側目。不過天后很做自己,氣場還是很強大。


 

工作人員:「鐵板燒!這造型是...這造型是那個,最新流行的保暖!」

JOLIN穿成這樣,走在米蘭街頭上,真的很難不引起人家的注意,超大一件的金色鋁箔,就這樣披在身上逛起大街來,不過天后就是天后,氣場依舊強大,怎麼穿都有時尚感!

藝人蔡依林:「登山用品專用,非常適合外拍模特兒,每個人都來一件!」
 

其實這是急救保暖毯,是救護車急救或是登山防災時必備的物品,不只擋風還能保溫,不過JOLIN這次到米蘭,引起注意的還有這篇文章!

蔡依林替精品拍攝短片,旁邊的附註寫Greater China Top singer,讓許多歌迷立刻在底下留言說她是台灣人,是台灣歌手!不過其實這句話指的是大中華地區,似乎是因為看到China這個字眼,意外挑起敏感神經。

藝人蔡依林:「現在我要去度假,你看我這條紋風格,是不是很像要去海邊?」

身為第一位集滿全球四大時裝周的華人女星,蔡依林堪稱華語樂壇界的時尚女王,從衣著到行為都是矚目焦點,果然呸姊到哪都能時尚的PLAY到底!




圖/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米蘭#時裝秀#金箔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81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