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野獸》中文主題曲 HEBE飆高音翻唱


發佈時間:2017/02/23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7:45
圖/環球音樂西洋、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
圖/環球音樂西洋、Beauty and the Beast臉書

《美女與野獸》中文版主題曲,確定由Hebe田馥甄和井柏然合唱,MV也終於曝光,兩人在零下6度的攝影棚內拍攝,呼應原版的冰天雪地感覺;其實英文版的主題曲,也是找來美國流行女歌手亞莉安娜格蘭德,重新詮釋這首傳唱20年的主題曲,讓電影未上映先創造話題。


 

電影《美女與野獸》經典主題曲,由Hebe田馥甄翻唱成中文版,而和他對唱的男聲,是大陸演員井柏然,MV場景不輸給電影,因為片商斥資百萬搭建攝影棚,不只還原了美女與野獸經典的城堡大廳,就連冰天雪地的湖泊和山林也沒少,讓Hebe得忍受零下6度的溫度,美美的拍完這支MV。

主題曲MV穿插著電影片段,替艾瑪華森的新片抬轎,其實英文版的也找來流行歌手詮釋,由亞莉安娜格蘭德和約翰傳奇,翻唱席琳狄翁版本;中英文版本都是當紅女歌手演唱,重新詮釋這首傳唱20年的主題曲,就是要吸引新的觀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女與野獸#中文主題曲#Hebe#井柏然#MV#片商#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745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