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年情人節都不變…Ella感性謝老公:我嫁給了愛情

編輯 李采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4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4 13:03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婚姻將邁向第5個年頭,夫妻倆感情甜蜜蜜,時常閃瞎身邊好友及粉絲,粉絲們也都暱稱Ella老公為「賴解孵」;小倆口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勁寶」,婚姻生活十分美滿。今天(2/14)是西洋情人節,每年都會收到老公愛的禮物的Ella,今年也不例外,她昨晚po出老公送的花束,感性地說「我,嫁給了愛情!」
 
今天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人會選在今天跟另一半表達愛意,許多演藝圈的夫妻檔也不例外。Ella昨晚在臉書po出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並感性寫下「結婚至今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每一年的情人節,老公的花都不會缺席」,雖然情人節當天老公要工作,但是他昨天下班回家就送上花束和一個擁抱,讓她感動的說「我,嫁給了愛情」;Ella也說「感情就是要用心經營,謝謝老公總是用心」,一字一句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Ella與老公賴斯翔感情超級好,夫妻倆即將迎接第一個孩子「勁寶」。(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後,留言表示真的很替他們開心,也有粉絲對夫妻倆喊話說「你們是世界上所有夫妻情侶的典範,甚至讓單身的人想有伴,讓感情受傷失去對愛情幻想的人有了新希望」,Ella也親切回覆「我和解孵曾經都是在感情上傷害過人但也受過重傷的人,只能說,愛情使人成長」,最後也祝福粉絲們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女子天團S.H.E三人姊妹情深,是彼此最好的朋友也是家人。(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臉書)


 
看到Ella這麼幸福,歌迷當然也希望Selina和Hebe可以趕快追上Ella的腳步,快快找到真愛;對此,Ella回應「我相信這麼好的兩個人也一定會幸福快樂的」,她在情人節這天不僅表達了對老公的愛,也展現了她們三姊妹間最珍貴的友情。

Ella臉書全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解接#Ella#陳嘉樺#賴斯翔#賴解孵#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124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