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獲騎士爵位怒飆「婊子」 貝克漢坦承信件內容屬實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6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6 15: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前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不只人帥,過去也積極參與公益。但4日,他的電子郵件卻被駭客入侵,更被爆料郵件內容。其中,他4年前因為未被獲封「騎士」,在郵件中罵審查委員是「一群婊子」,更被懷疑做公益只是為了騎士爵位。對此,他昨天(5日)承認,那封郵件確實是他寫的,但強烈否認做公益是為了騎士爵位。

日前貝克漢的部分郵件內容曝光,有一封貝克漢寄給英國榮譽委員會的信,信中寫到:「是誰決定那些榮譽的?這根本是一個恥辱,如果我是美國人,早在10年前就獲得榮耀了,一群不知賞識的婊子!」另外他也寄給公關說:「凱薩琳詹金斯憑什麼拿官佐勳章?去橄欖球隊唱歌、參加勞軍、吸食古柯鹼就能獲頒榮耀?真他媽的笑話。」

 

另一封信,則是公關建議他可以捐錢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100萬美元來加強善心的形象,他卻在信中回覆公關:「我為什麼要把錢給這個基金會?他媽的這是我的錢!」被外界認為他一直以來的慈善形象原來是假面具,形象直直落。



事隔一天,貝克漢承認這些信件確實都是他寫的。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貝克漢透過朋友對外表示:「我其實也只是一個普通人,當然會對沒有拿到騎士爵位感到失望。」朋友也在受訪時說:「貝克漢是一個對工作很有熱情的人,特別他花了很多時間跟經歷為英國在運動場上付出,難免會得失心。」但貝克漢也強調,自己並不是為了想獲得騎士爵位,才做公益的。
 

目前,貝克漢已經報警請警方處理,警方也不排除是有網路犯罪集團所為。報導也透露,貝克漢非常擔心還會有其他隱私被曝光,因為他寄信給朋友都非常坦承的分享私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eckham#貝克漢#駭客#騎士#婊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2654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