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寶儀大讚朴寶劍「人形天使」 宋仲基超暖舉動也曝光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3:16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韓國新一代男神朴寶劍昨天晚間(22日)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就連師兄宋仲基都特別從韓國飛來台為他站台。這次見面會由曾寶儀擔任主持人,她活動結束後,在臉書上透露首次跟朴寶劍合作的感想,認為他就像是「人形天使」,更曝光師兄宋仲基的暖心行為。


 

曾寶儀為了朴寶劍的粉絲見面會做了很多功課,她看了朴寶劍過去有名的作品,包括《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花漾青春非洲篇》。而在見面會後,她也談到跟朴寶劍首次合作的感想:「真的很難不喜歡這個孩子,那些對生活的感恩,對細節與身邊的人的照顧與真摯,除了『人形天使』好像也沒有其他的形容了!」也表示,她當天看著朴寶劍的眼神,對於朴寶劍對他人的信任與單純眼神,讓她很感動。


圖/曾寶儀臉書

 
曾寶儀當天也在台上「告白」朴寶劍,她說:「我在睡前都會先禱告,老天爺啊,請你幫助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主持人,希望讓所有粉絲都可以知道他的好,讓我成為更好的朴寶劍的粉絲。」這番話也當場惹哭朴寶劍。曾寶儀也在臉書上表示,當時那番話都是真心想對大家說的,更謝謝朴寶劍:「這個圈子還能有你,真的很讓人想要珍惜!」

此外,曾寶儀也透露,因為她半年前曾擔任宋仲基來台見面會的主持人,這次再次與宋仲基會面,兩人默契不減,且宋仲基原本只是短暫來站台,現身一下就可以離開,但他還是在後台一直等到收工,只為了留到最後跟曾寶儀說幾句話,超級暖的行為,讓曾寶儀不禁喊:「揪甘心!」


宋仲基去年6月來台時跟曾寶儀合作愉快(圖/達志影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朴寶劍#曾寶儀#宋仲基#雲畫的月光#人形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79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