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2年!周杰倫古堡婚禮照曝光 網友:童話故事現實版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8 23:33

藝人周杰倫18日過38歲生日,不少粉絲湧入臉書祝他生日快樂,而他則是在臉書分享2年前和昆凌和英國古堡辦婚禮的照片,超夢幻的馬車、古堡,還有精彩的芭蕾女伶、空中絲帶舞等表演畫面,讓粉絲驚呼「童話故事現實版」。


 



周杰倫在臉書PO文「Happy wedding anniversary &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ha(開心結婚2周年,也祝我生日快樂哈哈)」,並PO出多張2年前在17世紀建造的古堡「霍華德城堡」開派對的照片,私藏的照片曝光,羨煞不少粉絲。


 



周杰倫2年前和昆凌浪漫結婚,當時在英國教堂舉辦結婚儀式後,包下英國約克郡附近17世紀建造的古堡「霍華德城堡」開派對,也為賓客準備了交響樂、搖滾樂表演,超浪漫,如今他在臉書大方公佈2年前在霍華德古堡的照片,只見有華麗馬車接送賓客,還有打上燈光的古堡,也有芭蕾女伶、空中絲帶舞等表演畫面,豪華程度讓粉絲見證,這真的是一場浪漫指數破表的世紀婚禮。

圖/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生日#昆凌#馬車#古堡#芭蕾女伶#霍華德城堡#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2904

0.4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