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即興親 奪28歲女星大銀幕初吻


發佈時間:2017/01/10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3: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賀歲片「大釣哥」,與28歲本土劇女星林玟誼有場吻戲,林玟誼羞喊是大銀幕初吻,且原本沒要真親,是豬哥亮即興演出。

「大釣哥」是導演黃朝亮執導,賀歲片票房天王豬哥亮首次投資、自製自演,藍正龍、謝沛恩、楊貴媚、吳朋奉、吳克群攜手演出。講述靠祖傳祕方經營正龍國術館的「藍大釣」和兒子「藍小龍」,以跨越兩世代故事,傳遞台灣人不變的義理價值。26日全台上映。

 

正式預告曝光,一開場是藍正龍飾演的「藍小龍」犯下殺人罪開庭,說出「我承認,人是我開槍殺死的」。豬哥亮扮演的「藍大釣」找來各隊人馬、使出渾身解數,要幫兒子洗清嫌疑。

林玟誼以「小辣椒」女丑角色搞笑登場,預告最後是她說「我也好想有人這樣親我」,接著嘟起嘴,沒想到一旁的豬哥亮就親下去,讓她一臉驚嚇,還開始作嘔,豬哥亮直呼「哇?懷孕了喔?」電影充滿「豬式幽默」。

談起這幕跨越42歲代溝的吻戲,林玟誼害羞直呼「那是人家的大銀幕初吻」,笑稱在拍攝前一刻才知道有吻戲,絕對是個意外,但效果水到渠成,特別好,很感動。
 

追問拍攝過程,林玟誼表示,「導演事先有跟我說,豬大哥也詳細跟我討論過該怎麼演,只是...哈,原本沒有要真的吻」,只能說拍攝時非常順利。拍完豬哥亮和導演向她說不好意思,即興加了這個橋段,「但我覺得只要能為戲增色,就是演員最開心的事」。(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綜藝天王#豬哥亮#大釣哥#林玟誼#吻戲#銀幕初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634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