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土豪哥切割遭批!納豆嗆記者:不配跟我講義氣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0 22:45
女模命案備受關注,藝人納豆也意外捲入風波,不少媒體指他「切割」,他則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坦誠著說我們失聯已久你們就可硬說我切割撇清?」
女模命案備受關注,藝人納豆也意外捲入風波,不少媒體指他「切割」,他則在臉書上PO文表示「我坦誠著說我們失聯已久你們就可硬說我切割撇清?」

W Hotel毒品趴模特兒喪命風波越演越烈,訂房的朱姓男子是曾在網路瘋傳娶東吳正妹的土豪哥,當時婚禮影片中還出現藝人納豆扮媽祖,不過被問到土豪哥時,納豆曾表示在那次活動完就沒聯絡了,跟土豪哥不熟,被媒體暗指是「切割說法」,納豆則是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是ㄧ個怎麼樣的人,真的不需要你們任何人來評價我。」

女模命案備受關注,藝人納豆也意外捲入風波,不過納豆曾表示在婚禮那次活動完就沒聯絡了,跟土豪哥不熟,被指是「切割」,對此納豆在9日晚間PO文,表示「ㄧ個三年沒聯絡的人難道要我說我跟他多熟?」認為媒體斷章取義,也說「我從來不需去撇清切割什麼,我難過的也不是媒體怎麼抹黑怎麼去想聳動大家,而是現在的媒體環境就這樣嗎?」最後指出「我坦誠著說我們失聯已久你們就可硬說我切割撇清?我講義氣的程度你們這些唯恐天下不亂的記者可能連千分之一都達不到,別跟我講什麼義氣,你們真的不配。」語氣間充滿憤怒。

 

不少粉絲為他加油,留言「納豆加油,清者自清」、「我們無法控制別人的嘴」、「正面能量!」、「謠言止於智者。就這樣」。

圖/納豆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納豆#土豪哥#小模#命案#切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61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