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雞排妹性騷案 柯文哲沉默十秒結巴回:藝人總要炒話題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17:52
柯文哲2015年與雞排妹同台出席活動時曾十指緊扣。(圖/(右)翻攝自雞排妹臉書、(左)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2015年與雞排妹同台出席活動時曾十指緊扣。(圖/(右)翻攝自雞排妹臉書、(左)TVBS資料畫面)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自爆主持尾牙時遭廠商老闆、男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震驚各界,如今事態越演越烈,不只知名主持人曾國城也被牽扯進來,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被網友點名曾和雞排妹有過肢體接觸。而柯文哲今(7)日出席活動時,被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雞排妹性騷擾案,他表示,藝人總是要炒話題,但對於這件事,他不太曉得。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性騷擾 雞排妹喊被封殺也無所謂:沒那麼在乎錢

 

近日有網友翻出柯文哲2015年與雞排妹同台造勢的照片,兩人「十指緊扣」高舉雙手的樣子引發熱議。柯文哲昨日出席首長共識營活動,被媒體詢問「會擔心雞排妹告你嗎?」他聽完問題後當場笑出聲,回應「不要開玩笑了」。

更多新聞:控翁立友摸臀又爆曾國城撞胸 雪碧:以後離雞排妹1公尺

柯文哲今日出席健康關懷天使授證記者會,再次被媒體問及關於雞排妹性騷擾案的看法,他先是說了一句「雞排妹喔…」,接著皺眉陷入沉默,經過近10秒鐘的思考後才結巴表示「不過老實講,我也不曉得…她…她,不過是這樣,藝人還是有…總是要炒話題幹什麼,不過…不過…我也不曉得」。至於有沒有考慮讓雞排妹加入民眾黨?柯文哲則大笑回應「呵,別鬧,別鬧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雞排妹控遭性騷

#雞排妹#柯文哲#性騷擾#翁立友#曾國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735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