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蘇志燮超寵粉 相隔兩個月又來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1 12:38
圖/翻攝自Vicky_小奇 微博
圖/翻攝自Vicky_小奇 微博

41歲韓國男神蘇志燮,10日晚間第4度在台舉辦見面會,選在春節尾聲會粉絲,蘇志燮去年底在韓劇《我身後的陶斯》飾演神祕特務,曾為戲劇來台舉辦免費粉絲會,相隔2個多月再度來台,人氣超高,深受粉絲喜愛。

圖/翻攝自Vicky_小奇 微博

 
一開場就以帥氣黑西裝現身,韓國男神蘇志燮演唱抒情歌曲為見面會揭開序幕,這是他第四度來台舉辦見面會,還現場撩粉絲。

韓星蘇志燮:「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好意思,有點害羞,因為歌詞是如果沒有你就無法微笑,這個涵義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對粉絲們真情告白,讓台下尖叫聲不斷,蘇志燮其實距離上次與台灣粉絲見面,只相隔兩個多月,因為上次是為了戲劇《我身後的陶斯》,這次則是他今年度的亞洲巡迴見面會開跑,第一站就選台灣,可見超寵台灣粉絲。

 
除了帥氣裝扮,他也換上嘻哈打扮,大唱rap,多樣形象超反差,其他接下來也有不韓國男神接連來台。

韓星崔振赫:「大家好,我是崔振赫,很高興又這樣跟台灣粉絲打招呼。」

崔振赫在《馬成的喜悅》和《皇后的品格》中,連兩部韓劇都當男主角,在台灣累積不少人氣,即將在228連假來台,3月則有成勛還有南柱赫,4月則有國民男友朴寶劍。

朴寶劍與宋慧喬主演的韓劇《男朋友》才剛下檔,隨即公布要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讓粉絲都迫不及待要來搶票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蘇志燮#崔振赫#南柱赫#朴寶劍#韓星#見面會#搶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79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