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到累了!三寶頻闖紅燈 交警出招「罰寫100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2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00:33

抓三寶抓到累了!大陸山西一名交通警察,因為每天取締闖紅燈的違規駕駛,怎麼抓都抓不完,為了能有效遏止違規事件,他祭出奇招,不論是開汽車、騎機車還是腳踏車,要求每個闖紅燈的駕駛都乖乖下車,在路邊罰寫「紅燈停、綠燈行」100遍,寫完才能離開!

據大陸《央視》報導,山西臨汾一名交通警察,每天都在十字路口取締違規,但因亂闖紅燈而造成的事故頻繁,如何處罰也成了政府頭痛的問題,不少交警軟硬兼施,愛的教育和柔性規勸都試了,直接開出紅單更是基本配備,但三寶還是無處不有。

 



對此,山西這名交警便想出妙招,眼看駕駛對於罰款繳錢不痛不癢,便要求不論是汽車駕駛、機車騎士還是單車客,只要闖紅燈違規,就必須下車「罰抄」,將「紅燈停、綠燈行」這句標語罰寫100遍,要寫完才能離開。

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民眾批評,認為根本是交警個人亂搞,而且浪費大家時間,政府得知後也表示是該名交警個人行為,緊急下令停止罰寫處分;網友見了也直說「比繳罰單更沒意義」、「寫完了還不是一樣繼續闖」、「交警也要等他寫完,不累嗎?」但也有民眾認為,如果每次被抓到都要下車罰寫,的確會因不想浪費時間而遵守規定,但最根本還是大家乖乖守法,不要再違規!
 



圖/央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罰寫#闖紅燈#處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72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