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樓藏屍…謊稱6歲兒失蹤急報案 兇手竟是親生媽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9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8:16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離奇命案!當地警方接獲一名母親著急報案,表示她6歲的兒子突然失蹤,更在微博上狂發「尋人啟事」,但令鄰居疑惑的是,每當大夥兒提議要到婦人家中閣樓上找人,都被斷然拒絕,不准他人靠近,沒想到3天後事情有了驚人發展,警方在閣樓的床板下找到男童遺體,而殺人兇手竟然就是著急報案的親生媽媽!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正在念幼稚園的高姓男童,請祖母幫忙到街上購買明天作業要用的材料,不料祖母從市場回來,就發現高小弟失蹤了,詢問男童母親李姓婦人,她供稱當時聽見小兒子哭鬧便上樓查看,沒顧及在客廳的高小弟,兒子可能趁那時偷溜出門找祖母了。

 



一家人急忙出門尋找都沒看到蹤影,李婦更在微博發出多條尋人啟事,要大家幫忙找兒子,祖母也報警處理;而奇怪的是,自從事發過後,李婦便以家中親戚太多不便做事為由,主動要求獨自搬到閣樓上住,家人也不疑有他。

事後有村民透露,街坊鄰居曾多次表示想到閣樓上幫忙找人,都被李姓婦人情緒激動的拒絕,表示她已經找過很多次了,為什麼還要來翻找?當時居民擔心她過度激動而作罷。
 




沒想到18日凌晨,案件卻有了意外發展,當警方帶著警犬往閣樓搜查時,一度遭到李婦強烈阻止,事後在眾人將李婦壓制下,才在閣樓的床板下發現高小弟的遺體,一問之下才得知,當時李婦見高小弟不聽話,又管不動,一時情緒失控失手將兒子殺害,擔心事跡敗露才自導自演,以為孩子會以失蹤結案,最後還是受到法律制裁。

圖/取自大陸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命案#兇殺#親生母親#情緒失控#藏匿#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14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