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黃金搶案 80金條被劫損失8900萬


發佈時間:2016/11/22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2 21: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香港發生重大黃金搶案!一輛載運金條的貨車遭到3名搶匪持刀威脅,歹徒噴灑胡椒水搶走車上60塊金條,總價值港幣1800萬,相當於台幣7500萬元,而貨車上還有6袋黃金沒有被搶走,可見當時場面混亂,警方研判搶匪早有預謀,全力調閱監視器追緝搶匪到案!


 

這是香港近年來最大宗的黃金搶案,小貨車載運大批金條,遭搶匪洗劫一空,現場拉起封鎖線,香港警方繃緊神經。小貨車後面一袋一袋裝的全是金條,搶案發生在香港安全街22日早上8點多,司機把貨車停在人行道,下車後把一批金條載上手推車,準備送往前面目的地時,突然一輛私家車經過,3名劫匪下車持刀威脅,更朝駕駛眼睛噴胡椒噴霧。

香港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李桂華:「照我們所知,金磚是有一些識認在內,是有一些出產地的樣貌在內,他們是頗有組織性,因為有車接送來現場、也有逃走的車輛,技巧都純熟。」

警方調查,車上載的金條以袋為單位。每袋裡面裝了大約60個金條,每個金條重達1公斤,估計損失超過港幣1800萬元,相當於台幣7500萬,警方表示,由於貨車上仍留有6袋沒被劫走,可見當時情況緊急混亂,搶劫過程有民眾目擊,嘗試上前嚇阻,但被嫌犯揮刀恐嚇不准追,隨後嫌犯搭上接應的轎車迅速逃逸,香港警方派探員到場調查,研判搶案早有預謀,要調閱監視器追緝搶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搶劫#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9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