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關閉西賓館地鐵站 共黨大會戒備


發佈時間:2016/10/25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5 20:1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18屆六中全會閉門會議此時此刻正在召開,各界揣測這場會議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有新的人事佈局,依照北京政壇的潛規則,67歲留任、68歲退休,也就是所謂七上八下,明年19大召開時,7名現任的政治局常委中,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之外,全都屆齡68歲,這當中主掌中紀委的王岐山,18大以來掃掉10多位省部級以上的大老虎,貫徹習近平的反貪任務,外界傳言習近平很可能為他打破常規。 


 

TVB新聞:「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在會上面,代表政治局報告工作,並且會審議通過2份關於從嚴治黨的文件。」 

大陸政情蠢動,7常委有5屆齡當退休,北京政壇的潛規則七上八下,也就是67歲留任、68歲退休,明年19大召開時,7名常委中除了習近平和李克強,其他都到了68歲,觀察大陸中央政治局看王歧山能否不退,明年69歲的王岐山勢必無法留任,但王岐山是前大陸副總理姚依林的女婿,和習近平同屬「紅二代」,2人更是鐵桿搭檔,下鄉視察言必尊習近平。

央視新聞(王岐山講話):「各級黨組織要向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擔當精神看齊,用擔當的行動詮釋對黨的忠誠。」
 

習掃貪腐,大老虎砍10人不只靠王歧山,高舉習近平的反腐大旗,王岐山主掌的中紀委,18大以來掃掉10多位省部級以上的大老虎,揪貪辦高官,王歧山掌中紀委拍片記下,並且趕在六中全會召開之前,和大陸央視聯合製作,這一系列名為「永遠在路上」的反貪腐紀錄片。

前中共中央書記周永康(2015.6.11):「我認識到自己違法犯罪的事實,給黨的事業造成的損失,我再次表示認罪悔罪。」

讓貪官遺臭萬年,片中當庭認罪全曝光,周永康、薄熙來還有病故之前的徐才厚,這俗稱的新四人幫,外加白髮蒼蒼的郭伯雄與蔣潔敏。

前國務院國資委主任蔣潔敏(2015.4.13):「我的犯罪事實是清楚明確的、犯罪的證據是真實和確鑿的,我認罪悔罪、供認不諱。」

當庭應訊認罪懺悔的片段,史上頭一次公開示眾,紀錄片更披露部分官員貪污的案情細節,例如前河北省委書記,占地240多坪的豪宅,聘僱2名保母2名廚師,2年的薪資上百萬人民幣,列名奢侈高官,紀錄片特別專訪,邀他面對鏡頭心情告白。

前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這是我咎由自取,錯不在官場、錯不在商場,錯在自己。」

紀錄片赴22個省區,拍攝40多個案例,10多隻大老虎現身,第一集開播,各省基層幹部乖乖集合到黨校,坐在電視機前收看,隸屬黨報的環球時報專程發微信通知:「領導們!中紀委喊你回家看片子。」中紀委在王岐山的主掌下,抓了新四人幫等級的大老虎,每月查處119起案件,把聊備一格的單位變成最具實權的機構。
 

習近平一旦為王岐山打破常規、留他續任,順勢為自己延長出第三任期,各界傳聞極有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六中全會#王岐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03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