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隻天鵝橫屍河岸!內蒙著名景點爆大屠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4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23:41

數百隻天鵝無緣無故死亡!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藍旗天鵝湖畔」,23日突發現大量天鵝橫屍遍野,嚇壞民眾,正藍旗森林公安局人員接獲舉報,趕緊到現場勘查,並將遺體帶回化驗,釐清背後原因。

有網友在微博PO出多張照片,可以看見至少20隻的天鵝遺體,一隻隻完整排列在河岸上,懷疑是人為所致!據陸媒報導,正藍旗宣傳部副部長受訪時表示,正藍旗湖泊眾多,吸引許多候鳥棲息,景色優美成了許多遊客與攝影師的愛好景點,當天便是一名攝影師發現水面上漂流著許多天鵝遺體,立刻通報公安局打撈、保留物證,進行鑑定。

 



民眾懷疑天鵝是被「捕殺」,但當局並不認為,調查發現天鵝身體並沒有明顯外傷,而湖畔棲息的鳥類種類眾多,包含鴨、雁、鶴等,打撈起來的遺體不能完全肯定是天鵝,截至目前官方統計已有29隻鳥類遺體被打撈,也證實網路流傳的「遺體排列」照片是官方打撈上岸後所拍照存證。

宣傳部副部長表示,如此大規模的水禽死亡事件在當地很少見,死亡的原因包含人為的投毒和天災的環境改變,也不排除有鳥隻攜帶禽流感等病疫入境;由於該地點是內蒙古著名的觀光景點,不少遊客聽聞都感到震驚不捨,當局表示已組成調查小組,希望盡快查明死因。
 



圖/取自微博、TVBS示意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鵝#屠殺#內蒙古#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63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