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餓壞了!消防員救災2天未闔眼 嗑光整盆泡麵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0:32

近日這位「泡麵哥」在網路上佔據不少版面,這名露出精壯臂膀、端著鐵盆狂嗑泡麵的男子,其實是大陸浙江一位消防員,他因為2天之內連續出勤救災8次,不眠不休,回到部隊後看到有一盆泡麵,直接狼吞虎嚥嗑光,模樣被同仁看見拍下上傳網路,沒想到意外爆紅!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位消防員名叫卜文明,他從7月22日開始接連處理多起搶救和火警任務,一波又一波的事件讓他2天之內出勤8次,幾乎沒有休息;23日他與夥伴又接到一處工廠火警,一直奮鬥到凌晨2點半才回到隊裡,當時隊上的廚房煮了一大盆泡麵,一人盛一碗給大家當消夜。

 



身為駕駛員的卜文明,歸隊第一件事就是整理消防車,等回到隊上時其他弟兄都吃飽喝足就寢,他看到桌上剩下一大盆泡麵,直接拿起筷子全部消滅,連剩下的一點點湯也不放過!狼吞虎嚥的模樣讓一旁的宣傳員發現,就隨手拍下上傳網路,也意外讓他成為網路話題,網友留言「看了都餓了」、「真是餓壞了」、「至少加顆蛋嘛」、「消防員真是拿命在拚」,還幫他封了個「泡麵哥」的稱號。


 

另外卜文明也被同事爆料食量之大,一頓能吃8碗飯,而當天那一盆裡就綜合了15碗泡麵!卜文明說,每天的訓練量和工作量都極大,加上每次出勤都要穿上近20公斤的裝備,讓他們都養成大食量,但也沒那麼誇張,至於那一盆裡面到底有多少碗泡麵,他也不知道,只覺得竟然有剩就不要浪費吧!

圖/走進中國消防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泡麵#爆紅#出勤#救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7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