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第一人 傳李敏鎬將上央視春晚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6 12:56

大陸央視去年春晚找來席琳狄翁登台獻唱,創造高收視,有媒體報導,今年央視則是有請最近在大陸紅的發燙的韓星李敏鎬,以及第一男模張亮同台,到時兩大長腿男神首度同台,會有精采的面對面PK,除此之外,包括歌手李玟、林志炫等也傳出受邀,而李敏鎬也將成為首位登央視春晚的韓劇明星。

韓劇「繼承者們」:「還好嗎?不好。」

演出繼承者爆紅男主角李敏鎬,紅到大陸,現在更有陸媒報導,央視秘密接洽,邀請他上春晚特別節目,讓李敏鎬成為首位登上央視春晚的韓星,要和張亮同台PK。張亮「湖南跨年晚會」:「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哪是什麼男神,慶幸遇上好女人。」

才剛受邀登上湖南跨南晚會開唱,張亮和兒子2013年靠著「爸爸去哪了」爆紅,外傳即將開拍的大陸版繼承者們,也指定找他擔綱第一男主角,張亮外表俊俏,本身又是模特兒,和韓版男主角李敏鎬一比,除了已經是孩子的爸,條件可不差。

兩人要是搶先在央視同台,加上李玟、林志炫等A咖嘉賓,讓央視春晚還在彩排階段,已經成為討論話題,除此之外,剛申請歸化為台灣人的瑞莎,也傳出將首度登上大陸春晚節目。

瑞莎經紀人艾瑞克:「現在知道的是,應該會跟其他藝人有些互動,是做一個團體的表演。」記者:「已經確定會上湖南春晚?」瑞莎經紀人艾瑞克:「對啊、對阿。」

經紀人證實這個消息,原來瑞莎之前曾以「精靈公主」稱號上大陸節目,洋娃娃面孔引發討論,雖然沒出唱片,這次雖然只以5位數酬勞獲邀上湖南衛視春晚,經紀人笑稱瑞莎「經濟實惠」,但也的確是個進軍大陸的好機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1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