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餐廳首登東南亞 馬來西亞8月開放

記者 陳姵如 馬來西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37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雜誌選為全球10大最奇特餐廳的空中餐廳,今年8月首度登陸東南亞馬來西亞是第一站,整整31天有兩個晚餐時段可以挑選,一個時段只有22個位置,但根據官方臉書訊息短短幾天早已被訂光,現在只能等待候補,會不會來台灣目前沒有相關消息。


一群人正在開心享用美食,但你能想像這是在離地約50公尺的空中嗎?出動巨大起重機吊臂,將整張餐桌、主廚、服務生及賓客,吊在半空中遠看就像新型遊樂設施,空中餐廳即將首次登陸東南亞,第一站來到馬來西亞。

空中餐廳主人羅蘭:「你可以看山看一整片風景。」

從8月1日到31日期間限定,有兩個晚餐時段可以選擇,一次22人讓你一邊吃晚餐,一邊俯瞰城市美景飽覽地標雙峰塔以及吉隆坡塔。

空中餐廳主人羅蘭:「看到平流層,看到加州的一切,非常美超現實又平和,你上去後不會感覺到你在空中,很穩很驚奇。」

空中餐廳早在歐美多國行之有年,包括比利時、墨西哥、法國、澳洲、美國,最早的概念起源於比利時。

空中餐廳主人羅蘭:「代表一間比利時餐廳,一名法國人的顧客說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的餐點比其他間餐廳好,他知道比利時有一間餐廳,就是讓顧客在空中用餐,因此雙方展開合作。」

為了安全考量用餐時得扣著座椅上的安全帶,賓客必須滿18歲,身高145公分以上體重不能超過150公斤,這次將提供5道菜,餐點由吉隆坡希爾頓飯店負責,讓人擁有全新的用餐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中餐廳#馬來西亞#東南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102

0.7483

1.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