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管嬤遭看護折手甩耳光 狠踹頭綁輪椅狂虐畫面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21:38

有網友昨(27日)深夜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影片,只見影片中一名插管阿嬤遭到女看護呼巴掌、拗手、掐脖等對待,完全無視阿嬤不斷哀嚎,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震怒,揚言要將惡看護肉搜出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阿嬤姓劉,事發地就在台中市。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插著鼻胃管的受虐阿嬤,遭到操著客家口音的看護拗手、呼巴掌、踹腳,不時發出哀嚎聲,該名看護還用布條將阿嬤頭部綁在輪椅上,用手狠掐阿嬤脖子。畫面被另名外籍看護錄下後,將影片PO網,怒指「這個看護阿姨是一個台灣人照顧阿嬤,一天領2千多的薪水還這樣對阿嬤,她在台中請注意不要請這個人。」資訊被轉到爆料公社後立刻引發瘋傳熱議。
 
經了解,該名受虐的劉姓老婦,是住在台中市東勢區,原本由外籍看護所照護,但因品質不佳,其弟媳一家將她接去,但因劉婦弟弟去年心臟動手術後行動不便,弟媳自己也因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無法獨自照料2人,因此劉婦弟媳請曾當過護理師的表姊幫忙照看,不料劉婦卻遭到暴力虐待。
 
該段影片是爆料外勞約一個月前所拍攝,不知為何會流出,但劉婦弟媳表示,劉婦經常自己將鼻胃管拔掉不好照護,表姊應該是一時氣憤才會動手,並不會責怪表姊,希望社會局不要處罰她,否則表姊也不來幫忙照顧的話,自己一個人真的無法照顧2個人。
 
 
對此,台中市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因影片中照顧者行為粗暴,社會局會持續關切是否照顧不當,如果表妹要繼續照顧劉婦,就必須接受家庭教育與照顧輔導課程,如未改善則會幫劉婦申請保護令或安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插管#阿嬤#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833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