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糾紛尋仇報復? 名車遭疑似鎮暴槍擊破車窗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7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1:20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深夜發生一輛停在路旁的BMW轎車,遭人用疑似鎮暴槍開了十多槍,擊破車窗。車主懷疑可能是之前行車糾紛所引來的報復行為。

圖/TVBS

 
白色轎車右前車窗,不對喔,怎麼裂紋中有個圓圓破洞,但往左側走,這誇張了,前後玻璃加一加,上頭至少10個以上疑似彈孔!這輛BMW究竟是招惹上甚麼人?

民眾:「怎麼這麼湊巧都只打到玻璃?」

不是只打到玻璃,而是連後方公司的鐵捲門都被波及打穿。

 
圖/TVBS

附近民眾:「(有沒有聽到很像鞭炮聲?)沒有,警察問說有沒有聽到很響的聲音,我說我沒有聽到,有聽到就出來看了。」

車主友人:「(車主是說請你把車開走是不是?)對對對,(它裡面有沒有鋼珠?)不曉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他是怕車被拖吊,出來看才看到,趕快報案,他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說是41歲的黃姓車主,26日晚間8點多先將車暫停住家附近吳興街上的紅線,但凌晨怕被拖吊,正想來移車時,卻發現上頭被人疑似開槍。

圖/TVBS

吳興街派出所長林惠山:「拾獲多枚塑膠彈丸,直徑約2公分,以現場研判並非一般BB槍所造成的。」

就是這個玩意兒!直徑才2公分,威力卻不小,懷疑可能是鎮暴槍所擊發,由於黃姓男子前一天早上曾和人有行車糾紛,沒多久車子就被鎖定,不排除是遭人尋仇報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鎮暴槍#擋風玻璃#報復#BMW#彈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870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