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個月吸金8千萬 8年級女幹部開賓利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0:4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地檢署查獲,詐騙集團涉嫌以每年利息48%為誘餌,吸引民眾投資地下期貨,短短1年半就吸金超過8千萬元。檢調兵分多路搜查時,在同夥的女幹部、女友住處並查獲千萬元賓利與保時捷等名車,全案依照《銀行法》、《期貨交易法》將5名犯嫌移送法辦。

根據線報,楊姓男子原在挑剔創意公司上班,與前公司的黃姓老闆一起用保本與固定配息等手段引誘民眾投資,當時號稱每月利息4%,每年利息高達48%;之後楊男自立門戶,創立享悅財務顧問公司,用類似手法宣傳「勝率極高、高額獲利」,以老鼠會方式不斷介紹下線,引誘民眾投入金錢來操作地下期貨。

 

圖/TVBS

事情直到2017年5月份,公司因無法付出利息而倒閉,投資人驚覺不對開始紛紛提告,當時楊男收手,但他的女友與女性幹部仍繼續從事吸金,直到今年5月被查獲。初步統計,集團吸金高達8000多萬元,而代操期貨的交易保證金更高達15億元。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丁維志在26日率領新北市調查處人員,兵分多路搜索楊男與其女友、幹部等人位於雙北的住處、公司,在其魯姓女友處查到保時捷,8年級生的文姓女幹部名下登記有千萬賓利GT SPEED,加上本票、存摺、交易資料等全被查扣。

 
全案共5人,包括楊男、黃男、楊男魯姓女友、文姓女幹部與負責操盤的王姓男子,另有4名證人也被約談,陸續在晚間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下期貨#吸金#賓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87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