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上酒店妹! 送貨員砸60萬做業績「手都沒牽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1:04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社群軟體認識一名酒店妹「鼻鼻」,一見面就暈船,為了讓鼻鼻脫離苦海,黃男半年砸了50萬幫她做業績,豈料鼻鼻卻換店失聯、人間蒸發;黃男痛訴他在鼻鼻身上花了60萬,不僅最後沒有共組家庭「連手都沒牽過」!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38歲黃男在在知名外商公司擔任送貨員,前年7月在社群軟體認識一名長相甜美的24歲酒店妹鼻鼻,兩人相談甚歡,鼻鼻也透露自己在酒店上班,但業績差達不到公司要求的35萬元目標。

 
 
前年9月,黃男到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的酒店,點鼻鼻的檯,卻發現本人和照片不一樣,不過這位小姐自稱也叫鼻鼻,並說和黃男聊天的鼻鼻已經離職,要黃男不要再找她;眼前這位鼻鼻長相可人、好相處,同樣也需要衝業績,於是黃男便掏錢點檯。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黃男聽信鼻鼻說,如果業績達標就能脫離苦海,搬離公司宿舍和他共築愛巢,一起過著兩人生活,於是黃男開始找房子,更多次花2萬8000元點檯,就算鼻鼻工作忙被點走,也甘願等到天亮,「我又不喝酒,只好花8000元喝2壺奶茶……」有次送貨到南部,當晚為了幫鼻鼻做業績,拖著疲憊身軀北返,還因此發生車禍。
 
 
捧場的兩週內,黃男和鼻鼻只看過兩次電影,連手都沒有牽到過,但暈船的黃男仍花重本在鼻鼻身上,還將剛繳完車貸的貨車,向當舖借款45萬元,他雖然月收10萬,旦繳了車貸、卡費和家用,生活費只有1萬出頭,1天只吃兩餐,幾乎為愛花光了積蓄。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直到有天看到剝皮酒店的新聞,懷疑自己中了圈套後,就常和鼻鼻為此吵架;後來鼻鼻從去年4月開始失聯,甚至換了酒店工作,心碎的黃男控告酒店經理和老闆詐欺,但並未對鼻鼻提告;檢察官偵辦時,曾傳喚鼻鼻作證,但鼻鼻否認欠35萬業績,也沒要求黃男處理糾紛,兩人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的:酒店經理和負責人開庭時則提出賠償20萬元的條件,但遭到拒絕。
 
癡情的黃男說,想要和鼻鼻繼續交往,因此拒絕店家賠償的20萬元「這不是錢可以解決的問題!」不過檢方認為,酒店小酒未必願意離職與客人交往,且酒店老闆和經理也並未虛構名目向黃男要錢,因此全案不起訴。
 
黃男手機桌布至今仍放著鼻鼻的自拍照,他深信鼻鼻是被公司利用,公司就是規定要她達成35萬元業績,並非欺騙他人,被問及「為什麼這麼捨得花錢?」黃男僅淡淡地說「可能我在跑車送貨,都只有一個人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妹#送貨員#暈船#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6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