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高雄市長必水災? 吳敦義批賴揆:三寶別胡說八道


發佈時間:2018/09/26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09:14
圖/TVBS(左)、中央社(右)
圖/TVBS(左)、中央社(右)

行政院賴清德昨天(25日)前去立法院報告823水災治水專案,指出吳敦義擔任高雄市長時,每逢大雨或颱風就淹水,對比今日情況,可見治水是有成果的。此番話一出後,被外界認為是在怪罪吳敦義當時執政不彰,對此吳敦義也反嗆賴揆是「賴三寶」,要他別再胡說八道!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敦義表示他當高雄市長是10多年前的事,而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及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花了幾百億元治水,現在會淹水跟他根本沒關係,直罵賴清德「胡說八道、腦子不清楚」!

 

圖/TVBS

吳敦義也指出,賴清德台南執政時,因縱容地下電台賣藥,導致台南市洗腎全國第一,台南及高雄登革熱染病、死亡人數也是全國最高,甚至這次南部水災,台南連同高雄的「天坑」更多達7000多個,直說賴清德執政是台南及高雄洗腎、登革熱及天坑多,根本是「賴三寶」。

對於此事,行政院昨日也發布新聞稿表示,賴清德沒有要批評吳敦義,也沒有要怪罪任何人,是希望大家用客觀數據來討論,避免跳躍式的攻擊或評論,因為這樣對後續治水才是真的有幫助,同時希望大家能夠理性地根據客觀數據及事實評論,不要全盤否定歷年治水成效,甚至扭曲賴清德原意,攻擊現任政府與歷年辛苦參與治水的同仁。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治水#水災#淹水#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3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