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毀星途! 江明學街頭賣唱、燒肉店打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7:32

57歲的藝人江明學年輕時以1989年《秋意上心頭》走紅,賣出25萬張,不過星運不算理想。10多年前考取街頭藝人證照上街表演,今年也曾在燒肉店打工,這次涉毒白冰冰表示心痛,向娃也感到心疼,江明學的未來更加堪慮。

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向娃:「我不知道他可能是為什麼他會吸毒?逛到華納威秀去的時候,我就常常看他(江明學)在那邊表演,是街頭藝人,會覺得滿心疼的。」

向娃為江明學感到不捨,認為他畢竟也紅過一段時間。

藝人江明學7月初因為塑膠袋捲入車輪,騎單車摔傷,縫了100多針 。8月復原後,在台中《民歌留聲》開唱,同台歌手葉璦菱也表示非常震驚,表示當時沒發現江明學有異狀,兩人也互相寒暄,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江明學是成大工業設計系的高材生,1984年還是大學生的他,參加台灣第一屆大專創作歌謠大賽,以自已創作的《如果真有來生》獲得兩大獎項。到了1989年推出《秋意上心頭》專輯,賣出25萬張,成為80年代暢銷歌手。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曾在民歌西餐廳唱歌,2004年開始街頭藝人生活。

偶爾上節目通告,暢談做街頭藝人的辛酸,也在燒烤店兼職打工,從暢銷歌手變成工讀生。這次涉毒,白冰冰表示心痛,感嘆「不自愛就會攪亂一鍋粥」,江明學的未來更加堪慮。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江明學#吸毒#向娃#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105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