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配怒踹小三報復 反遭丈夫鎖喉痛毆教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3:45
圖/翻攝自Instagram
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好惹!俄羅斯一名25歲藝人塔提雅納(Tatiana Blumenkranz)日前與丈夫瓦勒里(Valery Blumenkranz)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DOM-2》,不過塔提雅納卻發現丈夫與24歲辣妹佩特里(Mariana Petria)偷情,氣得塔提雅納直接在鏡頭前痛毆小三,而丈夫瓦勒里發現後,直接衝上去勒住塔提雅納脖子,阻止她繼續毆打佩特里。

圖/翻攝自Instagram

 
實境秀節目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群人圍坐在火坑前聊天,此時忽然傳來女子的尖叫聲,瓦勒里最先衝出去查看,他發現心愛女友佩特里正被妻子猛踹,因此瓦勒里上前伸手勒住妻子的頸部,用力掐住不放,場面火爆,衝突一觸即發。

辣妹佩特里被踹之後,倒在地上痛哭。圖/翻攝自Instagram

好在眾多藝人拉開瓦勒里,塔提雅納才順利脫困,不過瓦勒里看見女友倒地痛哭,情緒失控,再次拿起物品猛往妻子塔提雅納的頭上砸,幸虧旁人阻攔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

(左)元配塔提雅納(右)小三瓦勒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影片上傳後,已累積百萬人次點閱,據了解,實境秀節目《DOM-2》邀請多組藝人夫妻檔到莫斯科郊外一棟別墅裡共同生活,為了爭取觀眾手中的投票,所有夫妻無所不用其極,取得最後勝利,但瓦勒里卻在節目中與辣妹佩特里愈走愈近,讓塔提雅納心裡很不是滋味,才會氣得找佩特里理論,沒想到最後反遭丈夫瓦勒里痛毆教訓,讓塔提雅納因此提出離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離婚#鎖喉#痛毆#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59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