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20:53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圖/翻攝自 twfoxmovies YouTube

 
《終極戰士》時隔8年推出系列第6部作品,除了戰鬥力十足,卻又愛搞笑的邊緣人軍團外,父子的情感支線也是一大賣點。

11歲的好萊塢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關鍵的自閉兒童,兒子因為誤觸外星觸發器,成為終極戰士的眼中釘,波伊德霍布魯克,不顧一切地要保護自己的兒子。

童星雅各特倫布雷:「他是個有自閉症的小孩,他每天會去上學,喜歡西洋棋,他會被霸凌但他非常聰明,他喜歡創作、喜歡解謎。」

 
詮釋角色 完全融入,導演布萊克透露每一次都是三個鏡頭就能拍完,因為他從不NG,甚至說他是所有卡司中最可靠的演員。

童星雅各特倫布雷:「我的角色是個很酷的角色,因為我可以做一些很酷的事情,像是我可以開外星人的太空船,我可以戴終極戰士的面具,我有終極戰士的手腕護甲。」

雅各特倫布雷從《不存在的房間》飾演被軟禁的兒子暴紅,2年後跟茱莉亞羅勃茲合作,在《奇蹟男孩》飾演臉部畸形兒,同樣獲得廣大關注,如今在《終極戰士》再度演出有缺陷的自閉症兒童,對於特徵掌握維妙維肖,似乎沒有角色難的倒他,被喻為天才童星,一點都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雅各特倫布雷#角色#不存在的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647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