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敬業模特兒「邊宮縮邊走秀」 一下台小孩立刻生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4:41
圖/翻攝IG
圖/翻攝IG

太敬業了!美國一名22歲的模特兒伍茲(Slick Woods)19日挺著孕肚參加紐約時裝週走秀,登台前忽然陣痛不已,不過她卻堅持完成工作,一邊忍受宮縮之痛,一邊走秀,下台後搭救護車直奔醫院分娩,消息傳開後,不少人都非常佩服她的敬業態度。

圖/翻攝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身高179公分的伍茲出身貧窮家庭,母親在她4歲那年殺人入獄,從小缺乏關愛與溫暖,伍茲一度落魄到流落街頭,後來在偶然一個機會,英國名模斯提麥斯特(Ash Stymest)發現了她,伍茲從此就一腳踏入了時尚圈,頗具個性的外表馬上就被許多設計師相中,雖然懷孕了仍入選成為歌手、演員蕾哈娜(Rihanna) 自創內衣品牌「Savage x Fenty」新一季內衣秀的走秀模特兒,希望藉此強調女人不同面向的情趣與性感。

圖/翻攝IG

而在走秀當天,伍茲沒有讓人失望,即便挺著大肚,還是有著優雅、穩建的台風,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事後大家得知她是一邊忍受著宮縮之痛、一邊走秀,忍不住直呼不可思議「完全看不出來」報導指出,走完秀後伍茲便坐著救護車,直奔醫院分娩。消息曝光後,各大媒體時尚版也都大篇幅報導此事,伍茲馬上成為了國外熱搜的關鍵字,也吸引了近70萬粉絲關注,不過伍茲卻淡定表示「這只是一個勞動婦女的真實面貌,只是多數人都不知道我們平常要經歷這些鳥事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娩#模特兒#走秀#陣痛#忍痛#Slick Woods#伍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14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