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鱷魚尾湯1碗7萬!8人晚宴嗑191萬 老闆曝是他請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22:5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網友近日瘋傳1張天價帳單,上頭寫著各式山珍海味,還出現「鱷魚尾燉湯」、「野生大黃魚」等珍饈,且8人用餐就要價42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91萬元),讓人為之咋舌。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連當局都介入調查,而業者也趕緊出面澄清「從未看過該帳單」,不過餐廳老闆後來證實確有此事,真相是「杜拜王子請吃飯」。

據大陸《新民晚報》報導,網傳的照片出自於上海市「西郊5號」餐廳,當時共有8人用餐,一行人吃遍了各式珍饈美饌,包括「清酒凍半頭鮑」、「黑白頂級魚子醬」、「野生大響螺」等,其中最誇張的就是「鱷魚尾燉湯」,單價高達1萬6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萬元),大黃魚也要價15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2萬元)。

 
圖/翻攝微博

根據帳單,這8人共吃了約20道菜,再加上各式酒類、飲品,以及司機餐費和服務費,最後結帳金額約為191萬元台幣,讓人看得瞠目結舌。相關消息曝光後,不僅在網路廣為流傳,連上海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也介入調查,逼得業者趕緊出面否認,指帳單的菜品和店內天差地遠,且從沒看過該帳單,質疑是網友P圖而成。

沒想到,業者才否認沒多久,被稱為「明星廚師」的西郊5號老闆孫兆國今(19日)傍晚即出面說明,證實確有這頓天價晚宴,且是「杜拜人請中國人吃飯」,當天所用的食材都是特別訂購,和平時店裡賣的不同;他更進一步透露,這樣的價格在杜拜「根本不算什麼」,況且請客的還是杜拜王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價晚宴#鱷魚尾燉湯#杜拜王子#大黃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