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業男嗆「我要殺人」! 與父吵架街頭亮刀辱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5:08

25歲的無業男子,疑似因為向父親伸手要錢要不到,兩人吵了架,他竟然持2把菜刀跑到馬路上大鬧!男子先打電話報案謊稱有糾紛,員警趕到後他還預告會有命案發生,說他要殺人,員警見他情緒激動,百般安撫,他竟然辱罵三字經,被警方壓制送辦。

圖/TVBS

 
就在速食店前,男子謊報說有糾紛,員警開著巡邏車趕到現場,男子竟然拍打警車車窗,嗆聲要殺人。

嫌犯vs.員警:「這裡等一下會發生命案,我先跟你說,什麼叫等一下會發生命案?你x要殺人。你拿什麼?菜刀沒犯法吧?你持菜刀幹嘛?你要殺人?我要回去切東西而已!你要殺人嗎?菜刀不犯法吧?!」

男子還亮出了機車置物箱裡的2把菜刀,說他約了人在這裡談判,對方如果敢對他不利,就要把對方殺了。警方見他情緒不穩,百般安撫,沒想到他竟然辱罵三字經,警方只好將他壓制。

 
圖/TVBS

員警vs.嫌犯:「你有罵,你有罵嗎?我有罵,我跟你對不起!你有罵嗎?我有罵,我跟你道歉!我現在用妨害公務辦你!」

鹽埕派出所長潘惟立:「他有喝酒嗎?沒有!有吸毒嗎?沒有。他是情緒不穩,大概因為跟家裡的人因為經濟上還有生活上的問題,所以有情緒不穩的情形。」

圖/TVBS

25歲的他是家中的獨子,高中畢業後就求職不順,7、8年來工作有一搭沒一搭的,還沈迷賭博,經常向打粗工養家的父親伸手要錢,幾年下來父親的老本被他輸掉上百萬。

這一次不滿父親不給錢,居然拿廚房的菜刀威脅,兩人吵了架,他情緒不佳在街頭大鬧,嗆警亮刀還辱罵,要被依妨害公務、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無業#殺人#嗆警#菜刀#三字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15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