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洲皇室超愛用 到底橙花精油在夯什麼


發佈時間:2018/09/18 18:00
來自歐洲貴族的美容秘方
環境污染因子越來越多,女性在保養皮膚上所花的成本也隨之增加。就有民眾發現「橙花精油」近幾年來成為美容保養的明星原料,究竟橙花精油是什麼東西,對於女性的肌膚又有哪一些好處? 
歐洲傳統貴族的指定保養品 
橙花一直以來都被很多歐洲貴族擁護,甚至,只有貴族才有機會使用橙花,這是因為提煉橙花精油需要用到大量的橙花原料,比例幾乎是100公斤才能生產80公克的橙花精油,所以橙花精油的珍貴是可以想像的。
 
保養迷思大破解,擦越多保養品真的越好?
很多女性覺得保養品是塗越多越好,其實太多的保養品不僅會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甚至阻礙吸收效果,往往得不償失,不如選擇一款真正能幫助你改善肌膚的產品。 
英國有化學家做過實驗,一位女性每年平均吸收2.3公斤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經由皮膚進入體內,相比之下,食用這些化學物質對人體造成的傷害可能更小──換句話說,妳是在保養皮膚還是在傷害皮膚? 
COZY逆齡美肌水乳液恰恰是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問世,為了免去女生消費者使用過量的瓶瓶罐罐,COZY直接將美白+保濕+晚安面膜+妝前保養+抗過敏都整合在一瓶當中。只要塗上這一瓶,減去一大半的瓶瓶罐罐,就能減輕肌膚負擔,並有效吸收,做真正對肌膚有幫助的事。

你每天保養要花多少時間
有許多女人在角色升級為媽媽後,就很難再擁有足夠的保養時光,但孩子日漸長大,媽媽看著鏡中的自己,難道只能默默接受時間這把殺豬刀的殘酷嗎?
當然不是,COZY打造的保養品,很大的一個好處在於,可以運用很短的時間,就能完成所有保養程序,1分鐘內,讓肌膚完整吸收所需要的營養,媽媽也能青春又逆齡。
 
取代面膜隨時隨地都可保養
COZY逆齡美肌水乳液的另一項優點,就是可以取代女性最愛敷的面膜。女性一年平均可敷一千張面膜以上,這麼龐大的數字底下卻隱藏著不少隱憂,包括面膜包材帶來的環境問題,以及面膜品質、成份參差不齊所可能引發的皮膚過敏,消費者如果又為了撿便宜選購價格低廉但品質不穩定的面膜,其實都不是長久的保養之道。
 比面膜更方便的是妳不需要敷著一張會把自己的臉遮住的紙巾,只要在清潔肌膚後,進行厚敷,不需清洗,就能在夜間睡眠時間,自動啟動妳的保養工作,同時能夠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達到改善臉部暗沉粗糙和細紋的效果,隔天一早,迎接鏡中那個閃閃發亮的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125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