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犯案!場勘校園躲電眼 性侵男翻牆逃

記者 葉怡君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8 10:52

這名涉嫌性侵國一少年的男子自稱姓張,他似乎早有預謀,提前1個小時到約定見面的校園觀察地形,確認哪裡有裝監視器,一路閃避鏡頭。但他沒料到,自己的正面還是被拍下來,而警方循線,就在他住家將這名25歲,實際姓李的嫌犯給逮補。

圖/TVBS

 
穿著灰色上衣、揹著後背包,性侵嫌犯恐怕怎麼都想不到,提前到校觀察校園周遭,小心翼翼閃避鏡頭,但百密一疏,還是漏掉女廁旁的監視器,被拍下他清清楚楚的五官。

記者簡育琦:「嫌犯和被害人約好在學校見面,但他提早1個小時在校園附近徘徊,疑似在這裡勘查地形,就連校內也巡過一遍,確認哪裡有裝監視器。」

涉嫌性侵國一的嫌犯自稱姓張,年約20歲,身材高大,案發當時另一名女同學聽到裡頭傳來啜泣聲,覺得不對勁,趕緊衝到廁所救人,而她也是被害人之外唯一和嫌犯對到眼的關鍵證人。

 
圖/TVBS

見義勇為女同學小君(化名):「一開門就看到他蹲著,轉過來對我笑,很噁心的笑容,要把我抓進去,我那時腿已經軟了,我手拿美工刀一邊抖一邊對著他他就嚇到。」

原本就陪同少年前往的女同學,第一時間向老師通報,而嫌犯眼見事跡敗露拔腿狂奔,不敢從正門出去,身材高大的他翻牆逃逸。

而嫌犯臉書帳號使用假名隨即關閉,和被害人的對話紀錄也全數刪除,不過就靠著這一個監視器影像,警方逮到色狼了。

圖/TVBS

頭戴安全帽的嫌犯實際是25歲的李姓男子,沒有前科,平時也有固定職業,卻犯下性侵少年的案件。

警方上門將他逮捕時,李姓嫌犯還口口聲聲的說是國中生自己把他拉進廁所,而且主動和他有親密接觸,不過由於被害人和其他目擊同學指證歷歷,因此他現在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送辦,而最重要的是要查出還有沒有其他少年受害!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侵#監視器#場勘#廁所#國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1

0.2412

0.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