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龍捲橫掃海產店 女店員嚇歪奔逃垃圾桶套頭保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4:29

台東地區日前受到山竹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多處地區出現水龍捲,大武漁港旁一間海產店遭到龍捲風襲擊,正在店內整理的店員嚇呆,趕緊找遮蔽物躲藏,店內監視器畫面曝光,驚險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怕」。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山竹颱風外圍環流15日下午在台東大武海面上出現水龍捲,龍捲風上陸後直襲尚武村,當地一間海產店「葛的店」首當其衝遭龍捲風肆虐而過,當時在店內整理桌椅的女店員整理到一半突然驚覺外面出現異狀,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便往廚房奔逃找尋掩蔽物,過沒幾秒鐘整個餐廳出現劇烈搖晃,整面牆上的物品都掉落下來,下一秒桌椅便被捲起,畫面驚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另一支監視器畫面可見,女店員跑進廚房後,先是驚恐確認窗外狀況,隨後趕緊找尋掩蔽物躲藏,龍捲風強大的威力讓其中一名女店員乾脆隨手拿起身旁的大垃圾桶套頭保護頭部,果然過沒幾秒就有不少物品被風吹落。直到風勢停下後,老闆示意要她們出去,2名女店員才趕緊拿上個人隨身物品趕緊衝出去,結束這場驚魂記。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葛的店」事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為遭受山竹颱風狠掃,店裡損失嚴重,近期內無法服務顧客,但會在樂觀堅強的重建後,重新跟大家見面。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老闆表示當時自己與兒子在店內突然聽到一陣「轟隆」巨聲,不到3秒鐘連叫都來不及叫,屋頂就飛走了,店損失至少得停業一個多月,花百萬元整修。
 
影片被轉PO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不少網友驚呼「天哪好恐怖」、「第一次看到被龍捲風直襲,以為只有會發生在國外」、「這嚇到屎會散出來」、「防災等級與演練規模以後都要升級了」、「嚇死我的毛」、「幸好有事先躲開」、「還好人無恙」、「還好人有先發現 不然後果更慘」、「名副其實的台灣龍捲風」、「跟拍電影一樣驚悚」、「大自然的威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東#海產店#大武漁港#山竹#颱風#龍捲風#水龍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436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