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問父母名字 走失女童天真答:我爸爸叫死胖子!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1:34
圖/翻攝自《秦楚網》
圖/翻攝自《秦楚網》

日前大陸一名有3歲女童在湖北十堰街頭邊走邊哭,不知所措的樣子,被熱心民眾發現她與父母走散了,趕緊報警求助,警方詢問她爸爸叫什麼名字,沒想到女童回答「我爸爸叫死胖子」,讓員警哭笑不得,所幸後來從和女童聊天中的瑣碎線索,找到她母親的連絡方式,最後女童奶奶趕到派出所將她帶回家。

據《秦楚網》報導,有熱心民眾在11日晚間7點多時,發現一名3歲的小妹妹在街頭邊走邊抽泣,身邊沒有大人,向前詢問才知道原來小女孩和家長走散迷路了,趕緊報警尋求協助。警方獲報後隨即出動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並買了小零食和糖果安撫女童情緒,試圖從聊天中得知女童的家裡地址與父母姓名。

 

沒想到女童聽到警方問爸爸叫什麼名字時,竟然回答「我爸爸叫死胖子!」,讓警方感到一頭霧水,後來才得知,原來是因為女童在家常常聽見媽媽叫爸爸「死胖子」,才會這樣回答員警,讓員警哭笑不得,不過幸好和聊天過程中,員警找到一些線索,聯繫上女童的母親,最後奶奶來派出所帶她回家。事後消息一出,女童如此天真又可愛的回應,笑翻不少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走失#警方#幫忙#天真#答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54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