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級妹一週「請假+遲到+曠職」 店長嘆:我人太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3:12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爆料公社

請到這種員工,雇主好頭痛!一名早餐店店長上網發文抱怨,最近請了一名八年級的妹妹「狀況連連」,不僅第2天上班就遲到,第3天還請假,更誇張的是第6天直接曠職,讓他不禁想問「現在的年輕人都怎麼了?」
 
該名店長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店裡請了一個85年次的女生,沒想到到職的前一天,突然傳訊息說要去看牙醫,希望能延後一天上班,店長同意了,但後來問題不斷「第二天遲到、第三天上班前15分鐘傳訊息說經痛不來了!?第五天正常上班、第六天上班曠職。」

 

店長表示,曠職當天,接近中午才打電話表示沒接到電話,問她是否隔天能準時上班,女生說可以,但卻在當晚11點多又說要看牙醫請假。
 
一週內「遲到+請假+曠職」全湊齊,讓原PO直呼,「我們做早餐店的,早上最忙的時候不出現,根本要人命,晚上11點多請假不知道在請什麼意思的?」並說這名員工什麼都說忘記,一句抱歉就想帶過一切,到底是覺得他們人太好,還是她本身問題就很大,「一大早看到訊息覺得超火大!!覺得忍無可忍!!無需再忍!!給她方便當隨便??」

網友看完,也認為這種工作態度很不好,紛紛痛批「無言」、「這種人真的不敢領教」、「可以叫她滾」、「這種人到處有,遇到了真的會有種奇葩的感覺,都不知道自己每天認真上班是對嗎?」、「都2X了,怎麼還像十幾歲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作#請假#曠職#店長#早餐店#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219

0.2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