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甜吻! 柯佳嬿披絕美婚紗甜喊坤達老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6:06

柯佳嬿、坤達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15)中午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2人甜喊老公老婆、3度浪漫親吻,現場洋溢幸福氣息。

圖/TVBS

 
藝人柯佳嬿vs.坤達:「老公、老婆,我愛你,我也愛你。」

甜蜜互叫老公老婆,閃光度破表,柯佳嬿和坤達,15日在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柯佳嬿一席削肩蕾絲薄紗裙,搭配輕透頭紗,坤達則是穿著深藍色緹花款西裝,酒紅色星星領結增加亮點。

柯佳嬿一口氣豪邁喝光光,笑翻現場人,坤達看的出來很緊張,不過2人全程不斷相視而笑緊緊牽著手,更3度浪漫親吻,穩定交往將近6年,逐漸認定彼此,去年底登記結婚,今天終於舉辦婚宴,也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

 
圖/TVBS

藝人柯佳嬿vs.坤達:「我們每天都在度蜜月,對,喔好浪漫,(生子計畫?)那今天晚上好了,佳嬿妳說什麼?」

人妻大解放,讓坤達露出害羞表情,2人席開35桌每桌3.3萬,由於都出道10多年,圈內人脈和人緣俱佳,出席藝人名單眾星雲集,主持人找來小鬼黃鴻升和海玉芬,還有楊銘威、方志友夫妻檔,穿著黑色系搭配服裝帶著女兒mia,歐漢聲帶著墨鏡和貝蕾帽,牽著女兒JoJo亮相,還有劉子千、高宇蓁,而最令粉絲期待的energy合體。

圖/TVBS

藝人坤達:「牛奶跟Toro都沒辦法來,Toro寫信來,但他沒有說他來不來,就是他說他不來,然後她看了那封信之後,我太太竟然哭了。」

寫滿了很多人不了解的坤達,竟讓柯佳嬿看到哭,也看出2人的好交情,婚禮打造2套總價近33萬元的婚紗,還客制了謝先生、謝太太伴手禮,洋溢幸福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登記#婚禮#婚宴#甜蜜#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0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