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西機場風災後 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發佈時間:2018/09/14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09: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關西機場公司表示,本月初受到燕子颱風的影響嚴重淹水而關閉10天後,關西機場第一航廈14日起部分重啟。

建在人工島上的關西機場有兩條跑道,其中B跑道與第2航廈沒受到颱風的嚴重影響,所以颱風過後,重啟航運,但較多航空公司利用的第1航廈地下電源設備淹水而停電,第一航廈關閉。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經營關西機場的關西機場公司(Kansai Airports)社長山谷佳之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地下的電源設備已修復,確認航廈內的電力已通電,所以14日起第一航廈的南側區域可重啟。14日國內線有36個航班及國際線98班共134班可飛航。

此外,與第一航廈一樣是位於機場島(人工島)的A跑道原本受到颱風影響嚴重淹水,現已修復,將在避開修復聯外橋樑工程所使用的吊車機具的情況下,14日起可使用。

關西機場目前的航班不到以往平常的20%,關西機場公司表示,盼今後以國際線為主增加起降班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關西機場#燕子#颱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799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