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婦女殘忍虐狗 網友人肉搜索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4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14 16:24

新加坡一名婦人,因為自家小狗咬壞坐墊,拿起竹掃把把狗狗毒打一頓,這段虐狗畫面被放上網路,網友相當憤怒,展開人肉搜索;新加坡當局決定介入調查,一旦虐狗罪名成立,依照新加坡法律,除了可能重罰23萬台幣,還有可能吃上12個月牢飯。

男子:「別氣壞了,珍珍。」

婦人動手打狗,男子要她消氣,反而火上加油。打狗婦人:「這樣不對,不行,你看看!」

就為了小狗咬壞坐墊,婦人毫不手軟。打狗婦人:「是誰要咬這個,你要咬嗎?是不是,你看!」

拿竹掃把教訓狗狗,每打一下牠就發出哀嚎,男子在一旁也聽不下去。男子:「不,別打了,冷靜。」

小狗被嚇到縮在牆邊,婦人還是狠心教訓,動口又動手。打狗婦人:「你不能進來,不行,好嗎?不行!」

這段在家裡訓狗的畫面,任誰看了都於心不忍,狗主人居然自行放上網,立刻引起網友撻伐,一面倒猛批,還打算人肉搜索,找出她的確切身分,連新加坡當局也要介入調查。

新加坡記者:「若有足夠證據,顯示有虐狗行為,一旦遭到定罪,可罰款1萬新幣,12個月徒刑,或是兩者皆罰。」

◎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新聞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529

0.1753